婚姻生活~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今天工作~公司的大姐在跟我聊天~問我幾歲?結婚了沒?她說她是在我這個年齡結婚的~現在兩個女兒~說挑對象千萬不要相親~說她老公很會假裝~(這個我有笑到)然後說以後的結婚對租屋象如果不是很好~就不如不要嫁~然後開始講起她的婚姻~還有婆媳相處之間的事~說她婆家"媳婦是媳婦~女兒是女兒"~ 講個笑話給大家聽:婆婆:說到我家那個媳婦ㄚ~真是懶~每天都睡到太陽曬屁股~婆婆:哈~租屋網我家女兒真是好命~每天都嘛睡到中午~ 我覺得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呢?婆婆對媳婦好~媳婦也會對婆婆好ㄚ~我是這樣認為~我婆婆對我好~我也會把她當親媽媽一樣孝順~但對我不好~我可能也不會甩她耶~因為又不是宜蘭民宿她養我長大的~為啥要這樣欺負我呢?我可不是軟柿子呢~現在也不是什麼要吞忍的年代了吧?哈 還有老一輩好像都有一個錯誤觀念~認為生女的就是女生肚子不爭氣~(連續劇也都這樣演)拜託~生男生女是男生決定的591ok?女生只有x性染色體~男生有X&Y性染色體~所以生女的是男生的錯好唄~不要再怪媳婦了~不然會笑掉大牙耶~(當然女生還是有點責任啦~例如飲食.陰道酸鹼值~但我真的覺得不全是女生的錯好唄~) 現在的男生~好澎湖民宿像都滿糟糕~讓大部分結過婚的女人都告誡我們這些還沒結過婚的要"眼睛睜大~想清楚"很少有人跟我說結婚是好的~真的很少耶~哈~能重新選擇一次~大部分都說不想結婚了~ 女性意識抬頭~前不久的奇租房子摩新聞說~"還是有六成的人認為結婚比較好,不過比較男女對婚姻的認同,女性認為比起單身、結婚比較好的不到五成。學者認為,女性承受生育責任、走入另一個家庭等壓力,結婚意願較低"看過一份調查~結婚買屋的男女壽命會比較長~(因為常吵架~大動肝火~還有喜怒哀樂~所以心臟強些吧?)結婚也會比較省錢~如房租有人分擔~為了家庭~節省很多不必要支出~也看過另一份調查~男生跟女生離婚後~通常都是男生夭折的比較賣屋快~可能少了老婆的照料~女生反之~可能覺得如釋重負~反而去追求因結婚而沒去做的一些夢想....~ 今早~老媽也跟我提到結婚的事~說如果真的還沒遇到好對象~不要匆忙的結婚~要嫁對人~就算很晚才結也沒關係~情趣用品重要是遇到對的人有責任感的人.....要嫁幸福~不是嫁"頭殼一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xw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