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不做影子。愛情中,每個人都容易把自己希望的影子投影到對方身上。會聽到對方對自己講:『妳為什麼不像誰誰誰會拖地、掃地』或是『我的前女友都會幫我整理家裡』想要回應對方:『妳怎麼不去找菲傭就好』會聽到宜蘭民宿對方對自己講:『我的前男友或是誰誰誰都會送我禮物和包包』或是『追我的男生都會幫我付錢』想要回應對方:『妳怎麼不去和提款機在一起』會聽到對方對自己講:『妳怎麼不會打扮自己,我前女友都超會搭配』或是『妳怎西服麼不會淑女一點』想要回應對方:『既然她這麼好,幹麻分手?』會聽到對方對自己講:『我朋友的女友都不會管對方,而且都準我朋友和朋友出去』或是『我朋友女友都會各付各的,還會多幫我朋友付錢』想要回應對方:『那系統傢俱妳怎麼不和她在一?SEO關鍵字點擊軟體_』會聽到對方對自己講:『我媽在家都會負責洗衣服、做家事』或是『妳太不賢妻良母,妳應該要幫我做這做那』想要回應對方:『那妳就回家找老媽子就好了』我們總是把自己期望的影辦公室出租子投射在對方身上,可能是難忘的情人可能是暗戀多年的女生、男生,卻因故沒辦法在一起可能是分手後才發現最愛的前情人可能是妳總是在交往前就預設了對方的條件,把自己希望的樣子映在對方身上愛情中,常會容易發生事澎湖民宿情是妳“希望”對方去做的,而不是對方“主動希望”對妳做的。當妳主動開口要求對方去做,對方可能會去做,但就變成負向效應,可能結果不一定是妳要的。當對方主動希望對妳做的,而妳是被動接受的,這就變成正向效應關鍵字廣告,可能結果是兩人都喜歡的。愛情就像一湖水,當妳投入小顆的 發信軟體石頭,僅僅只能掀起點點漣漪;當妳希望能激起片片水花的時候,使點力,丟入大顆石頭,頓時陣陣水花像是煙火一樣放射出線狀延伸。妳一昧的要求對租房子方像誰或是應該做什麼,這變成了一種勉強的愛。或許這不是她∕他本身想做的事情和自己的個性。愛情是無法依樣畫葫蘆的,可能妳之前的情人可以,但不一定眼前這個做得到。交往時如果一直用著放大鏡在放大對方的缺點,酒店經紀這樣的愛很快就熄滅了。我們要試著放大對方的優點,溝通微小的缺點,這樣的愛才能長久。          當妳希望對方淑女一點,但交往前妳看上的不就是她爽朗的笑容和隨性的個性。愛情中,誰都不是誰的影子因為花蓮民宿妳愛的就是眼前這個。以上選自http://www.wretch.cc/blog/weiisly/9343326MSN留言軟體 r>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xw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