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察上意吧看清宮戲小李子 和珅的戲時都很不齒那種人其實 經過這些日子的體驗 我倒佩服起這些人這些人可以對自己的主子卑躬屈膝的 無所不用其極的去"體察上意" "察言觀色"而自己永烤肉遠只有一種表情---微笑 服從的微笑實在有他過人之處 也許之後的好處 牽扯利益太多也說不定但是 要完全沒有自我的配合他人 就是厲害我跟母親的作息不同 興趣不同 而這階段要完全以她為租屋網主 不能有自我說真的 心裡真的有許多的聲音 像她喜歡熱鬧 我卻不喜歡老是待在人多的地方她喜歡出去走路  我卻喜歡待在家裡我在看書時 她想聊天我喜歡去旅遊 她此刻動彈不得 我就被售屋網綁死了所以心情不好時 實在很不舒服為何我都沒有自己的空間 為何我需要聽你的當然理智會告訴我 我沒得選擇的 所以心不甘情不願的時候開始就胡思亂想了今天牽著老媽時 覺得自己就像小李婚禮顧問子 服侍太后可是 我的心情完全不像小李子那樣"諂媚" 裝不出來 也就是壞在這裡如果我可以有和珅那副嘴臉 我肯定是25孝 大孝獎得主於是 我開始想像這些人平時是如何生存的 怎麼能夠信用卡代償永遠那樣的讓老佛爺 皇帝高興高興得忘了是非 忘了善惡我相信他們一定也有違背良心的時候  那時候 他們笑臉是怎麼擠出來的?我偏偏就是擠不出來  喜怒都寫在臉上 真糟糕所以九份民宿  一代佞臣 的確有他過人之處 不可憑白鄙視傳統的好媳婦 好兒女 也應都有相似的特質我們覺得好相處的人 必然也有一點這樣的特質---她們可以收起自己的情緒太直的人 容易被理解 土地買賣但不容易和他相處好相處的人 可能有一些就是比較莫測高深了 當然也可以說 他們必然忍受了許多委屈而我們 當然會喜歡順從我意的人  老是唱反調多令人討厭可是 對於失智的人 我又不能居酒屋高聲說我要當"烏鴉" 我只能呢喃的討人歡喜 今天太陽太大 我被曬昏了  所以胡言亂語 但是 我對和珅的自我卑微的敬佩卻是由衷 的哪天我再也沒有情緒時 我就出凡入聖了 現階段還要繼續信用貸款考驗 繼續努力 該說什麼知道嗎 ---加油 沒錯 就是加油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xw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