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應是不曾停每天...思念著一個人...嘴角會情不自禁的上揚..我想思念應是不曾停...我愛的人...他在哪...是不是也像我一樣也在想著他...或者...他想的...是其他人事物....無所謂...今天上街去逛...走走停停...自己和自己一個人約會...看到情侶手牽著手...或酒店打工搭肩...有點羨慕...但不會嫉妒...呵...XDD(一定要幸福哦!)(也要珍惜眼前的時光)我想要這麼幸福...都不見得能得到...所以你們一定要比我更幸福...一個人...沒什麼不好...只是手有點空...不夠暖...愛著一個人...有時候會有酸甜苦辣各種情緒澭現心頭...雖然很渴辦公室出租望和他在向前一步...但...如今...也不知該從何起步...我站在原地...傻笑...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逛街...本來想要一個人看電影...但是...又苦笑著...其實不是辦不到...但是我的心裡現在住著一個人...所以一個人去看電影....倒不如回家看YOUTU....笑翻...XDD我家褐藻醣膠小春姐...前天打電話給我...要我去相親...= =||我傻眼拒絕...但不被接受...最後...她希望我看過照片再說...她很疼我...很擔心我的感情生活...我還沒來的及告訴她我心裡住了一個人...也不知道從何說起....(苦笑)姐妹就是這樣...其實我也很擔心她...但她最近好禮服像...有了一個還不錯的人在追她...而她也有一點點鬆口...不會是想要和我一起同時結婚吧....所以迫不及待想把我嫁出去...我笑了...XDDD因為小夏也想要和我一起同時結婚...這年頭...結婚變的是一件很沒勇氣的事...所以約好一起結婚的人變多了...哈哈...XDD也有租屋約好一起不結婚的朋友老後同住的也有...噗很多人結了婚鬧意氣..外遇....個性不合等等問題...結了又離好麻煩....我不希望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所以我才會觀察再觀察...畢竟...結婚是件很麻煩的事...我想要不離不棄的愛情和婚姻生活...又能心靈溝通無礙的伴侶設計裝潢...好像有點難對吧...XDD果然世界上...這樣的愛情變的好少...莫怪乎女孩子們喜愛看韓劇.偶像劇.小說來過過癮.....男孩子們別讓女孩子心碎...女孩子們也要珍惜男孩子...珍惜你們眼前所擁有的...若不行及早發現...磨合溝通...再不然若是會影響到未來...分手總比西裝外套離婚好...我說-.-"但結婚是二家子的事...有時候不是男女之間的問題...也延燒到二家人的身上...所以這又是另一個難題了...哈哈哈...婚姻...是男女重生的第二個階段...中間也會經過所謂的生老病死....生...>結婚(重生)....愛的結晶(孩子)老....>愛情老化西服...(結婚久了感情變淡)病....>吵架(為家人.朋友.工作.孩子.經濟.或二人間的個性)死.....>一方突然先離開人世....或離婚...看過以上論點...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可以隨時戀愛...但不要隨便結婚...九月九日那天好多人去結婚...為了傳說...為酒店經紀了久久...我前同事也去結了...= =""還趕不及宴客以及放帖子...(是先有後婚嗎...懷疑中= =a)希望...不要衝動...而是真心想過了之後...也願意互許不離不棄又能彼此包容的愛再結....那天結婚的人有三千多對...(根據調查平日最高紀碌一天不到三百對)總之...都加油有巢氏房屋了...呵...: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xw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