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做自己我坐在漆黑的臥房地板上。空氣中瀰漫著麝香味,費歐娜.艾波的歌聲清柔地唱著。我不停地哭泣,根本沒注意這一些;我的手腕流淌著鮮血,因為我剛剛用剃刀在上面畫了一刀。我是個自殘者。記不清是哪一天我做了這個舉動,高中一年級是我與憂鬱症長久對抗的開始。我從來都不找房子擅於把自己的情感或痛苦用言語表達出來。當我覺得緊張、焦慮、害怕或生氣時,通常會反應過度,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自己的感覺。剛進入高中一年級的時候我很興奮,因為那是一個全新的開始,不用再像以前那樣戴眼鏡和牙齒矯正器,也可以擺脫以前被貼上的標籤-「怪胎」。無奈訂做禮服我生性非常害羞,與那些金法碧眼、身材纖瘦的女孩根本無法相較,她們喜歡運動,週末假日跟朋友狂歡。我也想成為那樣的女孩,但是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方法。於是,我成了被遺棄的人,老跟那些金法碧眼的女孩唱反調。我在天主教學校公然反對天主教義;她們玩曲棍球,我卻加入文學雜誌社好房網;她們把頭髮根部漂白,我卻把頭髮染成紫色。我時常跟那些媽媽口中的「不良分子」在一起,我們抽大麻,也不參加學校的集會。我最好的朋友和我經常躲在停車場抽煙。然而,雖然我跟大家唱反調,把頭髮染成紫色、吸大麻,我卻時常感到臉紅和羞愧。但是每當夜晚我一個人躺在床上時,這買房子種痛苦便會向我襲來,讓我無法喘息。所有的羞辱、拒絕、我所做的每件蠢事,都像洪水般翻湧而來。我的腦袋裡一直有個聲音在說:笨蛋、沒用的東西。但是我不知道如何說出隱藏在內心的痛苦。就在那時候,我開始以割腕的方式傷害自己。一開始,我只是想嘗試看看,也許可以讓自己覺得舒好房網服一點。於是我割了一刀。當我將內心的痛苦傾倒出來,並且懲罰自己時,就可以得到一種解脫,我無法形容那種感覺。但是我需要的不是懲罰,而是希望有人明白我在發出無聲的求救。我從來不會故意把手腕上的傷疤給人看,去引起他人的注意,但還是有人發現了。媽媽帶我去看精神科醫師,好房網吃藥治療。但是我反抗慣了,無法忍受別人指使我該做什麼。割腕已經成了一種癮,我害怕戒掉它,即使藥物可以阻止我這麼做,我也不想要。我接受了許多醫師的治療,也吃了許多抗憂鬱的藥。我希望自己可以快樂,但我又不願意放下我的苦痛。我只知道如何感到憂鬱和羞恥。而我真正想要的租屋網,只是想要變得跟那些纖瘦的、漂亮的金髮碧眼女孩一樣,可這似乎是個達不到的目標。一年級學期末的時候,情況變得非常糟。最糟糕的是,父母告訴我他們要分居。但那年暑假也是我擺脫憂鬱症的轉捩點。那個夏天我和男朋友分手,還跟媽媽吵架後割腕。一個月後,我抽大麻被父母逮到,我找房子別無選擇,只好接受一切安排。接下來的九個月,我接受戒毒治療和集體治療。我終於被迫不再逃避事情,不再用割腕和毒品解決困難。每一次我割腕,我就必須在接受治療時談論此事。這使我漸漸地可以將自己的苦痛用言語表達出來,弄清楚我為什麼這麼做、我做了些什麼。我立下誓言,我要太平洋房屋成為一個嶄新的人。我發誓要了解自己是誰。我的人生有了新的開始。我不敢說百分百滿意現在的自己,但是我深刻了解到,我不能做任何事都靠自己一個人。我的憂鬱症並未痊癒,但是我已經不再割腕傷害自己。這是長久以來第一次,我感覺一切都比我期望的還要美好。莉琦.梅森(Lizzy 酒店打工Ma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xw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