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之旅-東海岸火車體驗,南怡島昨天晚上在渡假村睡的還不錯,一早起床大家精神都好,後面的山景就是雪嶽山,一早去坐火車到韓國的最東方,是世界上離海最近的一個車站喔!我們一共有5個人去,前面那位是領隊,有家甄,買房子愛玲,小貞,胖胖跟我都是好相處的人,雖有第一次見面的人但很容易打成一片,只有胖胖一個男生像我們的保鏢,旅行社安排男領隊跟他住一室,2個都高所以人多時是最好的標的物,韓國以前的文字就是中國字,但現在除非在很租房子鄉下,市區很難見到漢字了,下了火車就是海岸線,離海真的非常近,陽光不大風也不大,蠻舒服的,離開了海岸線我們來到春川明洞,是一個傳統的老市場,我後面是肉販喔!很乾淨的感覺!我頭上的帽子是在那邊買的開價18000我房屋出租殺了4000元,好後悔喔!應該還可以更便宜吧!傳統市場當然有老人家賣菜,雜貨店,菜販,傳統韓服店跟台灣的傳統市場一樣,只是乾淨許多,市場口有一位胖阿姨妳大聲叫她胖阿姨他就會比YA給你照像,他應該是我在韓國看到最售屋網胖的女人囉!韓國人都好瘦,他的水果蠻甜的一直削給客人試吃,韓國的水梨好好吃!三顆10000元台幣一顆100元,下午的重頭戲就去要到冬季戀歌的拍攝地南怡島,沒去韓國前不懂為何台灣人都要去南怡島,因為我沒看冬季戀歌賣房子這趟安排去是因我想去那賞楓,果真有讓我看到楓葉,在車上導遊就解說南怡島是因台灣人爆紅的,因一堆人都要去然後韓國人才開始重視這景點,這不是國家的是一個有錢人買下的島,他應該來台灣建設一下因台灣人幫她帶了新成屋多少商機啊!在旅遊的旺季看那來來往往的船一天要載幾萬人啊!賺翻啦!但真的值得去一趟,因為真的很美,這邊也是冬季戀歌的場景之一,我沒注意聽不知是什麼樹?就是很漂亮,這張是島上的一些景色,因是觀光地當然有些商房屋買賣店賣相關產品,南怡島現在最美的不是楓葉而是銀杏樹,美呆了吧!在浪漫的地方當然旁邊要有個人更好,ㄚ我沒有啊所以拉隨車副導遊一起裝一下,這張感覺很棒吧!遠方有什麼嗎?沒有...只是好玩大家耍一下浪漫,在銀杏樹下找房子怎麼拍都美......離開了南怡島吃完晚餐時間好晚了,想趕快回飯店休息,結果.....如照片所看到的,我們住進了一家所謂四星的飯店,出發前我一直跟旅行社說我不殺價你們該賺就賺,但我要住的品質好些,一定要2張床,結果土地買賣是擺張行軍床根本無法翻身,房間小到無法放行李.連人站都很擠啦!壁紙也快剝落,磁磚發霉,房間還有殺蟲劑,電燈壞掉,空調大聲到不行,我的天啊!比台灣的旅社爛,而且要住3個晚上,後面2天的行程怎麼繼續走下去啊....(室內設計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xw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