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長榮桂冠 藍海灣會館 吃旭蟹 賞夜景五月初夏 生日快樂 時,生日晚餐是旭蟹大餐,海鮮中螃蟹一直是我的最愛,尤其是旭酒店打工蟹 以前爸爸常清蒸大旭蟹給我們全家打牙祭旭蟹就是海臭蟲、獅蛄貓、蝦蛄頭,殼薄肉多,味道更勝一般蟹,旭蟹棲息在較深的海底酒店兼職,捉不易這次的旭蟹個頭較小,但蟹黃十分滑嫩香濃,~~ 現在寫文,還想著那滋味。不僅是那鮮美的好味更是讓我想起爸爸的好手租辦公室藝及疼女兒的心 那天我一人就吃了八隻旭蟹,原因不只是旭蟹太好吃 蟹黃飽滿,而是長榮桂冠酒店18樓上的藍海灣會館上,提供辦公室出租中、日、法等各國美食的18樓的歐式自助餐廳,號稱有新鮮的 " 生蠔 " 頂級食材,但.....那天我們都沒看到 " 生蠔 " 的影子? 買屋? ?有點感覺被......騙了,沒吃到生蠔 ,哈~那我就旭蟹吃到飽囉! 剛好我也一年多都沒吃螃蟹了。其他食物跟一般歐式自助餐廳租辦公室沒啥特別~就沒拍了 請自行想像吧!長榮桂冠酒店藍海灣會館18樓 ,約下午五點,其中經理告訴我們港邊的提吊架,很久沒有全部辦公室出租使用了,偶爾一兩支被租用,基隆港的貨櫃生意可是每下愈況啊!基隆長榮桂冠,坐落於基隆港邊,擁有迷人的港灣風情,四週挑高買屋的玻璃窗可以恣意地俯瞰基隆海灣和船舶,左攬群山,右濱基隆嶼及太平洋,大船入港了 !基隆港邊夜來了陽光隱現雲朵中夜色迷租屋人燈亮了在藍海灣會館上吃晚餐夜景美餐就.....尚可到十九樓上喝杯咖啡或小酒倒也愜意喔!差點忘了因為有個小舞池還可以跳舞租屋網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xw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