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的小公主感謝懷舊舞狼大哥這篇文章勾起小弟的部份舞場回憶尤其在麗都時591代有一位聽說是住汐止開早餐店的小美女讓小弟印象最深刻她有雙靈活的大眼睛酒店打工細緻的皮膚還有甜美的笑容說她是麗都紅牌絕不過份她永遠不會有坐板凳的機會酒肉朋友而且永遠是最早進舞池的一位她的受歡迎來自於她不打槍美麗的外表之外還有笑找房子容可掬的態度在我還是菜鳥的時候她也不會嫌棄我的舞技雖然跳過沒幾曲.話說西裝外套不上十句仍然對她印象深刻麗都結束營業之後有陣子沒看到她再看到她已經是在ARMANI快樂谷晚場的帶伴區我以為她已經忘了我了..但是並沒有她還是對我點頭致意.租屋網讓我倍感窩心算算大概有10年了吧她已經退出舞林不曾復見衷心的祝福我心中的系統傢俱小公主有個美滿的結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術後面膜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t97ztxw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